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称:全球产品保障系FCA竞争之关键与优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13日报道]  据雷声技术服务公司陆军综合系统部经理Wiliszowski 10月4日在陆军协会会议上说,对于公司与西班牙CASA公司联合组建的美国陆军"未来货运飞机(FCA)"项目竞争小组来说,世界范围的产品支援是其拟议中的竞争方案的关键。

  该竞争小组称为"FCA团队",其小组成员包括美陆军现役C-23运输机的维修主合同商
M7航宇公司。FCA将替代C-23。Wiliszowski说,我们拥有全球性的支援网络,包括雷声公司、CASA公司和M7公司的设施。

  FCA团队计划以C-295或CN-235或两种飞机的混合来竞争FCA。FCA将在战区周围快速地运送关键的物资和人员。

  L-3通信系统公司/阿莱尼亚公司联合组建的"全球军用飞机系统(GMAS)公司"将以C-27J运输机竞争FCA项目。FCA的正式招标书定于本月发布。(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