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警方称挫败数起恐怖袭击预谋 要求延长拘捕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11月2日称,英国在最近数周中挫败了几起恐怖袭击预谋,今后还面临着类似于7·7伦敦爆炸案的威胁,警方需要获得更大的权力以应对严峻的挑战。

  据路透社报道,伦敦警察局局长伊万·布莱尔在11月2日《太阳报》刊登的文章中指出:“天空黑暗。有情报显示,其他一些组织企图在未来几个月对英国发动袭击。”

  但他没有明确描述过去的或未来的威胁情况。伦敦警察局发言人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布莱尔还表示,他需要获得新的权力,以便可以在起诉前拘捕嫌疑人的时间超过现行法律所规定的期限。“警方官员一致认为,若想击败那些计划实施恐怖袭击者,那么将拘禁时间延长至90天是必要的。”

  此前一天,英国刚刚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悼念7·7连环爆炸案的52名遇难者。英国首都伦敦发生7·7爆炸案以及7·21未遂袭击以后,英国政府建议实施新的反恐法,同时整个英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