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空客将首次在高校招聘A350飞机设计工程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10 新浪军事

  2005年7月正式启用的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将于11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明年毕业的机械设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这是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成立后首次进入中国高校进行公开招聘。

  据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明年计划招收40名机械设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与最新的A350飞机项目的设计工作。招聘的毕业生
不仅要求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相当的外语水平,而且要通过空中客车公司严格的面试、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才能正式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的设计人员。

  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北京办事处办公楼毗邻,主要承担空中客车最新的A350飞机的设计工作。通过工程技术中心,中国承担了A350飞机项目5%的工作份额。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负责设计的A350飞机部件也将由中国的飞机制造企业进行生产。这是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开展技术转让和工业合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按计划,到今年年底,空中客车公司(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将在中国招收50名工程师。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透露:目前,工程技术中心今年的招聘工作已提前完成,共招收了54名中国工程师。2006年,工程技术中心计划招聘100名中国工程师,其中有40%将来自高校的公开招聘。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