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比利时国防大臣弗拉奥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孙侠 章轩)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31日在北京与比利时国防大臣安德烈·弗拉奥进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比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双边关系进入全面、深入、快速发展时期,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比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家和军队
建设的情况,双方还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及共同关心的问题等交换了意见。

  弗拉奥说,中国不是威胁,而是维护地区平衡和稳定的重要力量。比方相信,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广泛的领域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和比利时驻华大使裴伯宁等会谈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