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外长要求以色列交出加沙实际控制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6:0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外长纳塞尔·基德瓦31号表示,以色列从加沙撤军迈出了“积极的一步”,但是它应该以实际行动将加沙的实际控制权交到巴勒斯坦手中。

  基德瓦在访问韩国时的一个会议上说,加沙的实际拥有权并没有改变,因为以色列还控制着该地区的水资源以及通路权

  基德瓦说,以色列9月撤离加沙地带以来,加沙仍受到严重的暴力袭击困扰。他说,“加沙问题如果不能解决,那它将成为一个巨大的监狱。”

  30日,以色列军队在西岸地区射杀了2名杰哈德武装人员。杰哈德也表示将保留为死者复仇的权力。(吴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