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队击毙7名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22:30 新华网

  新华社阿尔及尔10月30日电(记者施建国) 据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30日报道,阿安全部队29日在该国西北部的西迪贝勒阿巴斯省展开的清剿恐怖组织行动中击毙7名恐怖分子。

  报道援引阿安全部门负责人的话说,阿安全部队在行动中还缴获一批武器弹药、文件和通讯工具等。

  该负责人表示,被击毙的恐怖分子可能属于阿尔 及利亚主要恐怖团伙“萨拉夫宣教和战斗组织”的成员。该组织与本·拉丹为首的“基地”组织联系密切,曾于2003年在阿尔及利亚南部撒哈拉沙漠绑架过30余名西方游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