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委内瑞拉国防部提前谈判购买10架西班牙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02:0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9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为了购买10架西班牙C-195飞机,委内瑞拉提前开始与对方进行谈判,现在正处于审查合同的阶段,目的是使购买活动透明。这是国防部长费雷拉昨天在国会说的。

  费雷拉部长对美国可能否决委内瑞拉向西班牙购买这些飞机感到奇怪,因为委内瑞拉拥有由同一家西班牙企业制造的歼机。飞机是由西班牙生产的,如果其某个设备在市场上
被禁止,就应当有足够数量的设备去取代它。委内瑞拉政府还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关于可能否决这笔正在谈判中的交易的任何信息。

  费雷拉说,这是一个飞机工厂应当解决的问题。这种飞机将提供给委内瑞拉武装力量的四个军种使用。委内瑞拉同样处在审查谈判购买一些巡洋舰的进程。这种巡洋舰的设计是为了打击贩毒和在海上发生的一切非法活动,同时可以保护渔民的安全。委内瑞拉考虑通过罗特曼公司向西班牙的加里西亚省购买,该公司为西班牙民间卫队生产这种水上运输工具。这是一项与这个省结成的战略联盟协定,一部分巡洋舰在加利西亚建造,另一部分在委内瑞拉建造。(管彦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