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西打算向雷声公司购买MK 48 Mod 6先进鱼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11:1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2005年9月28日报道]  9月28日,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告知国会,将向巴西销售30枚MK 48 Mod 6先进鱼雷,并提供及相关的设备和服务。如果所有选项都执行的话,总价值将达到6000万美元。

  巴西政府要求购买30枚MK 48 Mod 6先进鱼雷、运载箱、操雷头、设备、保障与测试设备、备件与维修部件、人员训练与训练设备、出版物与技术文件,工程与技术协助,供应
支持、美国及其合同商的技术帮助,以及其它相关的后勤支撑。

  巴西是南美洲重要的政治和军事力量,支持巴西对于美国国家利益非常重要,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持强有力和有军事储备的自卫能力将有助于维持地区军事平衡,有助于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合作者。

  巴西打算使用这些鱼雷来改良和现代化其现有的重型鱼雷能力。现有鱼雷都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初期购买和交付的。现代化将加强巴西海军的能力以及增加其地区影响力。这次购买的鱼雷及其相关保障系统将改良现有的存货,提升巴西海军整体的反潜、反舰能力,以应对未来的挑战。这次购买不会对地区稳定或现有军事平衡产生影响。

  此次交易的主合同商为雷声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