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金属风暴公司与美国防工业研究机构首次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09:2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宇航防务》2005年9月24日报道] 近日,金属风暴公司美国子公司与美国陆军研发和工程中心(ARDEC)签订了一份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研发协议,为美陆军研制和改造适用于"金属风暴"40毫米口径武器的弹药。该合作研发协议为期5年,这期间,金属风暴公司将与美陆军研发与工程中心密切合作,并有机会使用陆军研发与工程中心专业的设备、实验室和相关装备。金属风暴公司在合作研发协议中承担的研发成本约为54.9万美元(约73万澳元),该公司将在未来1年至1年半的时间内使资金到位。

  金属风暴公司高层官员表示,这次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该公司与美国关键国防工业研究机构的正式合作,对金属风暴公司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该协议将使金属风暴公司有机会接触到美国弹药库中久经战场考验的弹药,并将它们改装成适用于"金属风暴"武器的弹药。另外,此次合作对于金属风暴公司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金属风暴公司的战略目标是"集中精力于40毫米口径技术,尽快将该技术市场化,并使自己尽快发展为系统集成商"。

  金属风暴公司是

澳大利亚一家重要的国防技术公司,专门从事电子击发弹道系统的研制工作,拥有独特的"堆栈弹丸"技术。该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在美国华盛顿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一直与美国政府部门和工业界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致力于开发各种非机械式电子击发堆栈弹丸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