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建公安机关遣返台湾一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8日电(陈福日)10月27日,福建省公安机关将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张冠圣遣返台湾。

  台湾男性居民张冠圣今年37岁,是台北县人,因违规入境被福建公安机关羁押。据了解,张在台湾涉嫌毒品犯罪活动,案发后潜入福建,企图逃避刑责。福建公安机关获悉此情后,为有效打击犯罪,切实维护两岸同胞正当权益,于10月27日将张冠圣遣返台湾。

  闽台两地同胞往来密切,一些台湾不法分子在台作案后潜入福建躲藏,有的甚至继续实施跨境犯罪,严重损害了两岸同胞特别是台胞的利益。多年来,福建公安机关为维护两岸同胞生命财产安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打击跨越海峡的两岸犯罪活动,使跨境跨海犯罪得到有效遏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