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 中国国民党举办学术讨论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纪念抗战胜利与台湾光复六十周年,中国国民党将在明天举办学术研讨会,邀请一百四十多名学者专家参加,发表二十六篇论文。党主席马英九也将到场,向出席学者致意。

  国民党党史馆自七月起策办系列纪念抗战胜利与台湾光复六十周年,以学术研讨会压轴。这场学术研讨会将在二十九、三十日于中央党部十二楼“思源厅”举行学术研讨会。

  党史馆共邀请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的研究学者,和台湾学者共聚一堂,从不同视野,共同探究抗战与台湾光复事实。

  学术座谈会将在二十九日上午开幕,由“中正文教基金会”董事长秦孝仪主持,抗日先贤李友邦夫人严秀峰将出席讲述抗日亲身经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