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闯入西岸地区并逮捕一名杰哈德高级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1: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10月27日表示,他们进入了约旦河西岸地区,并逮捕了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高级领导人,这也是对此前一天造成5名以色列人死亡的自杀袭击的报复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以军27日下午动用35辆军用吉普车,在“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的支援下包围了“杰哈德”高级领导人阿卜杜拉·卡里姆·伊扎丁的住所。

  有目击者表示,双方在相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伊扎丁和其他三名男子向以色列部队投降。以军证实了此次行动,并称部队已经撤离。

  此外,以色列军方还称他们当天早些时候派战机对加沙地带进行了四次空袭,目标都是武装分子用来发射

火箭弹的开阔场地。

  “杰哈德”组织26日对以色列中部城镇哈代拉发动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5名以色列人死亡,这是自以色列加沙撤离行动结束以来最为恶劣的暴力袭击。以色列随后扬言要对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尤其是“杰哈德”组织进行全面还击。(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