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BDA将牵头研究未来网络化打击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0:51 核情报所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9月27日报道] 一个由MBDA牵头的联盟已从英国国防部研究采办局得到一份700万美元的合同,为在"网络使能能力"(NEC)环境下作战的未来打击武器研发新的综合技术概念。

  未来打击武器将接收和提供英国国防部通信网络中的交战信息,来提高武器打击能力,研究项目将关注四个综合技术概念,它们是:

  ·支持飞行中武器重新进行目标瞄准的适应性引信和战斗部;

  ·引入带制导的集成引信,以提高系统效能,还可进行战损评估;

  ·研究网络化目标瞄准技术,减少目标瞄准时间,在飞行中可进行武器的重新瞄准;

  ·研制一种网络化寻的传感器,通过接收武器系统外的传感器信息,提高目标瞄准精度,减少费用。

  项目中研究的技术将使用MBDA的NEC武器测试台进行集成和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