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和意大利公司合作推出飞机障碍规避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9: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5日报道]  洛·马公司和意大利机械金融公司属下的SELEX通信系统公司合作,正在向美国的军民用飞机推销新的障碍探测和规避技术,这些需求包括美国陆军的UH-60"黑鹰"直升机。

  美陆军航空和导弹司令部最近发布通告,征询有关用于UH-60的"电缆告警和障碍规避(CW/OA)"系统的信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SELEX公司为此提供了其"激光障碍和规避监
视(LOAM)"系统的信息。

  LOAM系统是SELEX公司的一种新产品,该产品基于复杂的激光和图像技术。该系统通过探测潜在的危险障碍物(包括小到直径5毫米的电缆),使飞行员接到报警后有足够的时间来规避碰撞。

  LOAM系统已被选用于多个项目,包括

意大利的NH90 TTH直升机。在上述两家公司的合作中,洛·马公司将担任在美国市场的主合同商。(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