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鼓励随军记者增加对伊战的积极宣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25日,美国总统布什提名的五角大楼公共事务部主任多兰斯·史密斯建议国会,鼓励美军的随军记者增加对伊战的积极宣传。

  多兰斯认为,两年前,在美军刚进入伊拉克时,随军记者还发回不少正面报道,但是现在却很少见了。“我们要达到正面宣传的目的,就必须分析安全形式,使随军记者的报道及时公开的发表出来。”

  俄克拉荷马州的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英赫夫对美国媒体关于伊战的报道十分不满,觉得大部分报道都令人感觉不太舒服,他希望史密斯不管是因为羞愧还是因为压力,能多提供些正面的报道。

  内布拉斯加州的民主党参议员本·纳尔逊对詹姆斯·英赫夫的话感到十分愤怒,“我认为媒体在提供给我们无法亲自获知的信息方面已经非常尽职尽责了。”(高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