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达吉斯坦军警击毙2名地下非法武装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5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长穆罕默德塔吉罗夫25日宣布,达吉斯坦军警当天清晨在首府马哈奇卡拉市击毙了2名地下非法武装的头目。

  俄媒体援引穆罕默德塔吉罗夫的话说,这2人名叫伊斯梅洛夫和拉希亚洛夫,他们是今年7月被击毙的原地下非法武装头目马卡沙利波夫的继任者。他们涉嫌制造了近期发生的
数起恐怖袭击事件,是俄联邦通缉的要犯。

  据穆罕默德塔吉罗夫介绍,警方根据情报,于24日晚包围了马哈奇卡拉市的一座5层楼房,疏散了楼里其他居民和附近的住户。经过9个多小时的战斗,警方将这2名负隅顽抗的地下非法武装头目击毙,并在其藏身之处搜查出大量枪支弹药。

  他说,警方还在楼房的地下室里找到一具烧焦的尸体,其身份有待确认。

  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北高加索地区,东邻里海,西与车臣共和国接壤,近年来不断发生爆炸和开枪袭警等恐怖事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