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丹麦国防司令海尔瑟一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孙侠)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4日在北京会见了丹麦国防司令海尔瑟。

  曹刚川说,中丹两国虽相距遥远,但两国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建交55周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特别是近年来,高层互访频繁,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关系的发展。

  曹刚川表示,两军关系近年来也有新发展。中国重视发展与丹麦的军事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丹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海尔瑟说,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和科技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尤其是中国再次成功发射载人飞船,展现了中国在航天技术方面的成就。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葛振峰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