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选手刘海涛独揽十运会皮划艇五枚金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12:4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孙彬、贾文军、公兵)在23日上午进行的男子5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解放军选手刘海涛与队友李臻又获得一枚金牌。这是刘海涛当天上午夺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他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在皮划艇全部12枚金牌中,作为解放军队名将的刘海涛一人独揽五枚金牌,令人惊奇。他在九运会上就曾夺得了三枚金牌。

  在22日的决赛中,刘海涛分别夺得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1000米双人皮艇、1000米四人皮艇的三枚金牌,表现十分抢眼。

  23日的决赛中,刘海涛携连夺三金的威力,又夺得男子500米单人皮艇金牌,成绩为1分41秒903。在男子5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刘海涛与队友李臻共同将金牌斩获,这是他为解放军队夺得的第五枚皮划艇金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