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痛苦执政八年”:民进党大佬将笔伐陈水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 0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民进党新潮流派系大佬林浊水计划出版一本新书《痛苦执政八年》,该书将毫不忌讳,对陈水扁主政期间的各种政策提出批判。此前,林浊水强力提案,要求删减正副卸任“元首”的礼遇条例。舆论认为,此举令绿营高层试图维系的团结和谐气氛岌岌可危。

  据报道,林浊水计划于2007年开始著书,2008年大选后发表。他私下表示,此书是
民进党执政八年的总检讨,在初步构想中,本书将涵盖“外交”、两岸、“宪政改造”、“安全体制”的建立等方面。其中,林浊水还将彻底对陈水扁一上台就高举的所谓“新中间路线”进行全盘的重新检视。他认为,“新中间路线”是失败的,将全面探讨失败的原因,以及为何陈水扁因坚持所谓的“新中间路线”而导致民进党丧失“主体意识”。

  由于这本书的高度敏感性,形同对陈水扁执政八年的总检讨,因此外界预计这本书可能面临的压力不小,势必引来“总统府”的不悦,但林浊水对此不置可否,坚持他只是要将这8年民进党面临的“统独”、改革、财经等问题加以厘清说明。(徐丽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