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第二次造访上海 将探访淞沪抗战主战场遗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许晓青)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于今天傍晚自山东烟台飞抵上海。这是继今年四月至五月间,连战以中国国民党主席身份来访大陆后,时隔近六个月第二次造访上海。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中共上海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建荣等前往机场迎接。与连战一同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的还有其夫人连方瑀及随行人员。今晚,中共中央政治
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此间新锦江大酒店会见并宴请连战一行。

  据悉,连战此番上海行系低调的私人访问,也为了却半年前在申城“走马观花”来不及完成的心愿。在沪期间,连战一行将探访上海淞沪抗战主战场遗址,缅怀抗战知名将领,此外连战夫妇还将前往具有上海“海派”特色的老城隍庙、新天地等景点游览并品尝上海小吃。按计划,连战一行将于二十二日结束上海之行赴湖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