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战略学》英文版出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6:42 解放军报

  本报讯记者包国俊报道:2001年版《战略学》英文版,日前由军事科学院军事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军队第一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学术类英文军事理论著作。

  为了让国内外读者全面、准确地了解中国军事战略理论和战略思想,军事科学院组织20余位翻译专家,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精心翻译出《战略学》英文版。为保证翻译质量,他们专门邀请外籍专家对译稿的表述、语法等问题进行了审译把关。

  这本专著总结了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军战略学研究的成果,突出信息化战争条件下如何遏制战争和控制战局等重大战略指导理论问题,是我军诸多军事专家战略理论创新智慧的结晶。(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