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00俄军围剿袭城匪徒 已击毙91名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22:5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长霍奇马-绍吉诺夫14日说,俄军已经消灭了91名袭击纳尔奇克市的武装分子,另有36名嫌疑人被捕。

  另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就纳尔奇克遭袭事件召见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以及联邦安全局官员。努尔加利耶夫说,俄内务部部队、安全局以
及国防部13日联手发动清剿行动,并组建了一支2200人的特遣队。截至莫斯科时间14日晨8时,共有72名武装分子被消灭。

  普京在会上表示,匪徒仍有能力发动如此规模的袭击是件糟糕的事,但是这次护法机关做出的反应步调一致,行动果断。普京说:“我们就应该这样对付武装叛乱分子。”

  莫斯科时间13日上午,大约150名武装分子向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等政府机构发动多路攻击。俄军警随后对武装分子展开围剿。普京下令安全部队全面封锁纳尔奇克市,并击毙胆敢拒捕的武装分子。(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