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完全平息南部叛乱 所有人质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11月14日的最新报道,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安全力量已经完全平息了武装分子对南部城市纳尔奇克发动的一系列叛乱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以纳尔奇克为首府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自治共和国总理古宾表示,所有之前被武装分子胁持的人质均已获救。有官员说,至少有85人,其中包括61名袭击者,在这起袭击事件中丧命。

  古宾对国际文传电讯说:“所有的叛乱抵抗都被消灭了,人质也被救出。现在,安全部队正在全城搜捕躲藏在市内的叛乱分子。”国际文传电讯此前同一天报道说,俄军在纳尔奇克市击毙了八名车臣武装分子,武装分子在攻占警局后扣押的五名人质获释。

  10月13日,纳尔奇克市内务部、安全局和其他强力机关遭到大量武装分子的袭击,俄罗斯安全部队随即与之展开激烈战斗,有12个平民和12名警察在战斗中死亡。车臣反政府武装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