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基地外发生爆炸事件 8辆油罐车被炸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官员和目击者说,阿富汗南部驻阿美军基地附近今天发生爆炸事件,炸弹将停在基地外的八辆加油车全部炸毁。

  目击者说,所有的加油车都被炸毁。浓烟从驻阿富汗美军基地散出。

  阿富汗军队指挥官称,据信炸弹藏在了一辆油车之中。他说两名受伤司机已被送往
医院。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证实一些加油车遭炸弹袭击,但称这些加油车属于阿富汗军队,并说当一辆触雷之后,其他油车都已开离基地。

  不过一名美联社记者在基地停车场上看到了八辆加油车炸毁后的残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