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地方武装组织在克什米尔积极救灾笼络人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6:57 海峡都市报

  8日的南亚地震已过去3天,印度政府援助人员由于交通不便等原因,仍未能抵达一些偏远灾区,而活跃在克什米尔的武装组织却早已投入救灾行动。

  “我们带着血浆、食物和药品来到这里,人们对此一目了然。”武装组织“克什米尔民族解放阵线”领导人亚辛·马利克说。

  反政府力量联盟“各党自由会议”领导人说得更加得意:“在这里,没有人像我们这样给灾民送去那么多援助。”

  实际上,地震刚刚结束,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主要武装力量联盟“统一圣战委员会”便发表声明,命令组织成员暂停在地震灾区的暴力活动,并号召开展救灾工作。

  分析人士说,这些武装组织积极投身救灾有助于提升他们在民众心中的形象,也有助于其在今后的克什米尔和平进程中赢得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