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意海军导弹护卫舰合同的签订受阻意大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9:26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意将联合建造27艘FREMM级新型隐身护卫舰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10日报道 意大利议会目前还在讨论2006年的预算,但是国防预算可能会削减。因此,法意联合的护卫舰项目也受到较大的影响,使其不能按照预定计划继续推进。

  据悉,议会取消了今年4月的为护卫舰建造提供4.786亿美元的启动资金法令。最终的结果到10月13日会更加清晰。虽然意大利迟迟不能确定护卫舰合作建造项目的启动资金,使两国合作建造的合同无法签订,但是法国方面仍然对护卫舰项目的继续向前推进抱有极大的信心。

  

意大利未能与法国在合作建造护卫舰的启动资金方面达成协议使法国官员非常苦恼,也使意大利的国际合作信誉受到严重损害。(于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