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完成对E-8C联合星飞机的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1:06 人民网
美国空军完成对E-8C联合星飞机的升级(附图)

E-8C型“联合之星”远距雷达监视飞机 图片: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讯 美国空军近日完成为E-8C型“联合之星”远距雷达监视飞机安装Block 20计算机系统的升级工作。

  Block 20计算机系统采用了一体化的商业现成(COTS)计算和信号处理架构,能使用新技术方便地进行升级,以满足未来需求。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联合星”项目副总裁戴夫·纳吉称,这些商业现成计算机系统为空军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处
理能力,且成本低廉,它们具有开放系统架构,能方便快捷地进行升级,使指挥官更快的用到最新的技术。

  Block 20计算机系统安装完成后,未来的升级将在每架飞机定期的维护计划期间进行,包括增强飞机同现有和未来系统间的连通性以及加强对作战人员的支援能力。

  E-8C型远距雷达监视飞机用于与地面雷达站配合构成联合目标监视攻击雷达系统,即“联合之星”系统。该系统世界上最先进的广域空中对地侦察、瞄准和战斗管理系统。

  E-8C型远距雷达监视飞机能在空中监视敌方目标,探测、定位、区分、跟踪和瞄准移动地面车辆,并及时将信息传递给己方飞机,辅助其进行作战。(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