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向巴基斯坦印度两国国防部长致电慰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23: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9日向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伊克巴尔致慰问电,代表中国国防部和中国军队对巴人民和军队在地震中遭受的巨大损失表示慰问。中国国防部并向巴国防部提供10万美元现汇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用于救灾与灾后重建工作。中国国防部和军队已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了对巴的紧急救援工作。

  10日,曹刚川上将向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致慰问电,代表中国国防部和中国军队对于印在地震中遭受的巨大损失表示慰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