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前民兵武装头目等4人被炸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10月10日发生一起剧烈爆炸,至少4人被炸死。

  据法新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坎大哈市中心一座正在动工的小楼中,除了4名死者外,还有3人受伤。这座楼是一名前民兵武装指挥官的,他本人在爆炸中丧命。

  美联社报道说,这名叫阿迦·沙阿的前指挥官曾与在2001年协助扫荡塔利班政权的北方联盟结盟,也是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支持者。与他一同丧命的还有3个路过的平民。

  美联社称,据了解,引发爆炸的炸弹被藏在沙阿住所外,目前还不清楚这起爆炸是因私人纠纷而起,还是塔利班残余分子制造的袭击事件。一天前,坎大哈刚发生一起自杀袭击,4名英国政府官员在袭击中受伤。 (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