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A-22战斗机后续试验与评估进展顺利(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F/A-22战斗机后续试验与评估进展顺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9月26日刊报道]  美国空军F/A-22项目将按计划在未来几周内结束后续试验与评估(FOT&E)。

  F/A-22计划在FOT&E中完成约80次任务,到9月底将完成大半。后续试验约90%的内容为空对地任务,投放1000磅(454千克)GBU-32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实弹和练习弹,有些是在超声速情况下投弹。首次JDAM任务飞行已于8月29日完成,某些JDAM攻击将在GPS干扰环
境下进行。F/A-22 FOT&E小组还计划在白沙导弹场发射7枚空空导弹,其中一次在投放一枚JDAM后立即发射,以评估"猛禽"在真实作战情况下的两种作战能力。7架分配给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的"猛禽"试验机已经配置了可以投放JDAM的升级软件。

  在今后3至4周内,F/A-22将开展3种精确攻击场景试验,它们是:战略攻击、进攻性夺取空中优势和对抗地面。(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