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非盟驻达尔富尔维和部队两名士兵遭袭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10月8日电(记者邵杰)非洲联盟驻苏丹发言人马兹尼8日在喀土穆宣布,非盟派驻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维和部队有两名士兵当天遭伏击死亡,3名士兵受伤。

  马兹尼说,另有两名平民在这起事件中死亡。他说,这是非盟维和部队进驻达尔富尔地区以来首次发生因遭伏击而出现伤亡的事件,其性质非常严重。非盟已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但尚未确定伏击维和人员的武装人员身份。

  非盟迄今已向达尔富尔地区派驻大约6000名士兵,其主要使命是监督苏丹政府和反政府武装执行双方去年4月达成的停火协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