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闻简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6:46 解放军报

  劳动保障部强化措施确保就业目标

  为确保今年就业目标的顺利实现,劳动保障部将强化有关措施,进一步完善并实施促进就业扶持政策。大力促进灵活就业的发展,特别是要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

  卫生部等单位严打“号贩子”“医托”行为

  近期,在医院门前活动猖獗的“号贩子”“医托”行为引起媒体的关注,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卫生部等单位8日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号贩子”“医托”专项执法行动。

  京剧《图兰朵公主》走进国防大学

  8日晚,地处北京西郊红山口的国防大学的礼堂里掌声阵阵。中国京剧院的艺术家们为该校学员们送上了精美的大型京剧《图兰朵公主》。

  国防大学正在开展“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努力把精华国粹迎进校园。中国京剧院艺术家们不顾刚从西藏演出归来的辛劳,于7日晚上专程献上这台精彩的剧目后,8日又专门为休假归来的学员们加演一场。国防大学领导和1000多名将校学员一起观看了演出。(赵德荣、李绪成)

  

人民日报“十运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为了鼓励体育健儿们在

十运会上争创佳绩,人民日报、全国日报
体育新闻
学会和创维集团将联合举办“创维十运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体育界和新闻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并由采访十运会的体育记者进行投票,在十运会结束之际评出表现出色且富有潜质的男、女选手各一名,当选“创维十运之星”,并给予适当奖励。(薛原)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武部为民解疾苦

  被当地各族群众誉为“红军传人”的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武部,自筹资金近20万元,修建村级公路7条70多公里、架设输电线路20多公里、解决了2000多人饮水困难,使近5000村民摆脱了贫困。(杨小应)

  苏尼特右旗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以关爱关心老八路、老解放、抗美援朝老战士以及军烈属为主要内容的“爱心献功臣”活动,受到欢迎。(张恩东)(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