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委吃了“闭门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6:40 解放军报

  “站住,口令!”8月21日晚,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政委刘毅荣着便装在营区散步,走到汽车排大门口想进去看看,被哨兵李积昌挡住了。“我是刘政委,想进去看看大家。”刘政委又向前迈了一步。

  “请您出示证件!”小李严肃地说。

  “不好意思,我换衣服时忘记带了。”刘政委摸了摸口袋说。“您不知道口令,又没有带证件,按照规定,您不能进去!”小李态度坚决。正在这时,后勤处谭成琼助理员路过看到了这一幕,他掏出证件对李积昌说:“我是谭助理,这是刘政委。”小李回答:“没有证件,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入营区,这是规定!”谭助理员还想说什么,刘政委已转身离去。在第二天的团大交班会上,刘政委对李积昌严格履行哨兵职责的做法提出了表扬。(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