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从2006年起生产试验型苏-35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53 人民网
俄将从2006年起生产试验型苏-35战斗机(组图)

苏-35型单座多用途战斗机 图片:俄罗斯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КнААПО ФОТ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将从2006年起生产试验型苏-35战斗机(组图)

苏-35UB型双座多用途战斗教练机 图片:俄罗斯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КнААПО ФОТО)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苏霍伊公司计划从2006年起生产试验型的苏-35型多用途战斗机。预计新机的生产工作将由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承担。

  这一消息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的。

  波戈相介绍说:“试验型苏-35战斗机的生产工作将在2006年开始。同时,由于国家明年用于国防订货的开支增加了1.5倍,因此,对改进俄罗斯空军现役战机的拨款也将会有所增长。”

  另外,据早先公布的消息,苏霍伊公司计划在2005年底就有关研制第五代战斗机的I-21计划进行答辩。(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