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接连损失嫡系大将 陈水扁谢长廷关系低荡引揣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自称“飞绕地球一个圈”,并因“过境”阿布达比及巴利而大吹大擂“外交突破”的陈水扁,沾沾自喜的心情还未能充分地溢发,即马上遭民进党内一系列弊案浇下一头冷水。尤其是高雄捷运弊案,导致接连损失陈哲男、陈其迈、林文渊等多名嫡系大将,连很有机会代表民进党出战2008年“大选”保住民进党永续执政命脉的谢长廷,也受到牵连。

  有台湾媒体报道称,从昔日的长扁之争,到后来的扁长合作,这两位一路走来,互相较劲、互相扶持的瑜亮,会不会在没有跛脚“总统”的强势下,再度酿出心结,关乎整个民进党“政府”的指挥中枢。

  报道说,高雄捷运案件越演越烈,陈水扁再度站上第一线,跳过“行政院长”谢长廷,责成叶菊兰组成项目小组,只是历任市长要接受调查,连谢长廷也列名其中,不仅让外界好奇,从之前的缺

水危机、最近的二次金改,一直到现在高捷弊案,是不是扁谢关系再次面临低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