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开始研制新型海军综合训练系统(MCTS)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0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9月21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已选定一个由BAE系统公司综合系统技术部牵头的团队,针对英国海军的新型"海军综合训练系统"(MCTS)项目开展第一阶段的工作。这个项目价值约1亿英镑(1.82亿美元),将为英国海军提供一种新的岸基作战人员训练能力,可满足45型驱逐舰和其他所有在役水面舰艇人员的训练需求。BAE系统公司团队是在击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首的团队后中标的。

  MCTS设于科灵伍德海军战争学校和德文波特海岸训练场,将提供比现有设施更加灵活的训练能力,将作为英国海军的通用训练设施使用。预计今年年底授予一份合同,MTCS计划在2007年11月可提供45型驱逐舰的舰员训练。

  BAE系统公司综合系统技术部除作为主合同商和系统集成商之外,还要负责提供作战人员训练器(WTT)、控制部件和模拟器。团队成员还有EDA公司、Serco公司、MacDonald Dettwiler Associates公司、航空系统国际公司和SAIC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