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2006财年国防开支费用总额为445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8:47 新华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7日以97票对0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总额为4450亿美元的美国2006财政年度国防开支法案,其中500亿美元将用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与重建行动。

  根据这一法案,在10月1日开始的美国2006财年国防开支费用中包括:行动与训练费1250亿美元,军事人员的费用950亿美元,武器装备购置费758亿美元,造船费用88亿美元,研究费用704亿美元等。

  法案还包括了一项修正案,规定禁止使用“残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方法对待或惩罚被美国政府关押的囚犯。

  如果将法案中用于

伊拉克和阿富汗的500亿美元计算在内,自“9·11”事件以来,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反恐战争中的费用已超过3500亿美元。据美国国会研究服务局公布的数字,五角大楼在伊拉克的花费每月约60亿美元,在阿富汗的花费每月约10亿美元。

  美国会众议院已经通过了2006财年国防开支法案。参众两院将于近期就双方议案的不同之处进行磋商,最后拿出统一的法案提交总统布什。(记者潘云召杨晴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