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训练大队集中培训新任职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21: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宋广伦、陈尚军报道:济南军区某训练大队今年学成归来的干部,加上新分来的毕业学员共16人。大队党委机关组织他们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9月中旬,这些干部到指定岗位后普遍反映,集中培训对他们确实有很大帮助。

  这16名干部有些是送学深造后取得学士、硕士学位归来的,他们有工作经验,熟悉即将任职的岗位,不少新毕业学员也认为训练大队与一般基层连队不一样,只要抓好业务教
学就行。大队党委机关在集中培训中引导大家打牢基础,避免陷入眼高手低的怪圈。

  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现役军官法》有关内容,熟悉军区下发的《技术干部任免有关规定》。大队长、政委亲自讲课,谈怎样让教学、训练工作贴近部队、贴近基层、贴近实战。3名优秀干部登台介绍经验,并就如何开好支委会等相关内容进行演示。新毕业学员表示,从零开始,迈好任职第一步。学成归来的干部也表示,要戒骄戒躁,尽快适应新的任职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