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要出书揭陈水扁老底 前保镖头子亲自操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11: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消息  台湾著名历史学家、作家李敖昨天表示,他将以李敖出版社的名义,邀请前特勤中心(专责保护陈水扁等人安全的部门)执行长彭子文,主笔撰写“在扁哥、扁嫂身边的日子”一书,把陈水扁家庭的日常生活公诸于世,着重“揭发黑暗”!

  李敖自结束了其访问大陆的“神州文化之旅”返回台湾后,惊人之语不断。先是表示要在明年参选台北市长,接着又把炮口对准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他表示要以李敖出版
社的名义,邀请因为“间谍罪”遭到起诉的前特勤中心执行长彭子文,主笔撰写“在扁哥、扁嫂身边的日子”一书,爆料陈水扁全家人的黑暗面。李敖表示:“一不做二不休嘛!我们要把所有秘密揭发出来,他们做过将军一定知道很多秘密,这涉及‘国家’黑暗,通通把他揭发出来。”

  

李敖称,“什么都列为机密箝制言论自由这是不可以的,必须有人牺牲付出代价,才能把这些不当的‘错误法律’去除。”

  有台湾媒体表示,台湾的“特勤人员”全天候紧跟陈水扁家庭成员,对于其日常生活了如指掌。李敖这种“创举”,将直接冲击“情治”圈。李大师出招,果然不一般。(无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