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政府高官否认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00:37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6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以色列议会外交事务和国防委员会主席斯坦尼兹6日说,以色列在美国没有进行间谍活动。

  现年58岁的美国防部中东局势分析员富兰克林5日在美国向法庭认罪,承认向以色列驻美使馆官员及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的两名管理人员泄露机密,例如有关驻伊拉克美 军可能遭受袭击的详细情况。

  但斯坦尼兹说,以色列没有“启用”美国防部雇员向以官员传递机密资料,以色列对富兰克林的举动毫不知情。

  美国联邦调查局两年来一直在调查富兰克林是否将有关伊朗及其他一些机密资料提供给了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和以色列政府。美国以色列公共关系委员会和以色列政府都矢口否认有关指责。

  富兰克林今年6月以5项罪名被起诉。他承认了其中两项间谍罪以及非法占有机密资料等3项指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