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工程指挥部采取措施确保官兵施工娱乐两不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16:49 解放军报

  本报青岛10月3日电 特约通讯员姚锋报道:连日来,海军某工程指挥部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分赴该部所属10余个国防工程施工点,为国庆长假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官兵送去文体器材和精神食粮,受到基层官兵欢迎。

  这个部队所承建的国防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技术难度大,国庆长假期间,该部许多官兵放弃休息时间,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国防工程施工一线。为既保证工程施工进度,
又尽量使一线官兵得到休息,该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及官兵轮休计划;部队成立了“工程应急抢险分队”和“为工地一线排忧解难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机关成立“流动服务站”,在工地开展送医送药、送书送戏、送文体器材等活动,为一线官兵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娱乐环境。

  领导关心基层,官兵心想工地。连日来,该部所属各工地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自觉开展“永葆先进当先锋、工程一线显身手”活动,先后攻克了一些技术难题,确保各工地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