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KP-SAM便携式防空导弹即将装备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08: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海外新闻局网站2005年9月19日报道] 韩国某国防机构官员9月16日称,在成功通过试验测试后,利用韩国自有技术研制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将于下个月装备韩国军队。

  国防质量保证局的发言人称,这种绰号"神弓"的防空导弹在9月16日的试验中,成功击落一个低空飞行的目标。此次试验是在韩国西海岸某地进行的。

  该发言人称,这次成功的试验证明了"神弓"的高质量,该导弹正准备部署到战场上。

  这种名为KP-SAM的防空导弹系统由韩国国有研究机构——国防发展局(ADD)负责,与韩国国内主要的国防装备公司合作研制而成。

  ADD官员称,它们计划从下个月起,每年为现役部队生产数百枚"神弓"。该导弹最大射程7千米,命中概率在90%左右,主要用于打击低空飞行的飞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