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的鸽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07:04 解放军报

  和平的日子鸟语花香,和平的生活如诗如画,和平的大地麦浪翻滚,和平的天空,鸽哨悠扬动听——

  军人是热爱和平的,而战火总是在和平的襁褓里悄悄燃起——当今世界,并不太平,霸权者的哲学是霸道,强权者的嘴脸是强盗。永久的和平,那还只是一个梦。

  曾创造出大唐盛世的中国人,曾饱受列强欺凌和宰割的中国人,曾在深重苦难中抗争百年的中国人,终于在世界东方站立起来的中国人,终于在改革开放中富强起来的中国人,依然要勿忘国耻,依然要居安思危。

  为了中国的战乱史屈辱史不再重现,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早日到来,为了和平鸽在蓝天上翱翔,悠扬的鸽哨永远悦耳动听,一支在镰刀铁锤旗帜下成长的军队,一支穿着草鞋打江山的军队,一支在现代化道路上阔步前行的军队,一支英勇善战所向无敌的军队,时刻警惕着,时刻准备着!(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