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立法委通过对库赖政府的不信任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23:1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3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3日同时在拉姆安拉和加沙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对以库赖为首的自治政府的不信任案,并要求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两周内组建新政府。

  据参加会议的消息人士说,立法委员们在会上展开激烈辩论,有的立法委员指责库赖政府控制局势不力,导致目前的安全混乱,有的立法委员要求主管安全的内政部长纳赛尔
·优素福辞职。最终,立法委以43票同意、5票反对、5票弃权通过对今年2月24日组建的库赖政府的不信任案。

  立法委同时要求阿巴斯在未来两周内组建新过渡政府,整治目前加沙地带的混乱局势,并为明年1月25日举行的立法委员会选举做好准备工作。

  加沙地带的局势并没有因为以色列9月12日完成的撤离而平静下来。2日晚,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与加沙警察发生冲突,导致3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中多为平民。就在立法委3日开会当天,数十名警察闯入加沙立法委办公大院,并朝天开枪,要求对哈马斯采取措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