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内政部长兄弟遭绑架 驻伊美军展开“铁拳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日的消息称,伊拉克内政部长巴彦·贾布尔的一名兄弟在巴格达遭枪手绑架。

  贾巴拉·贾布尔·索拉甘是在开车回家时被绑架的。他的家位于巴格达内名为“萨德尔城”的地方,该处主要居民是什叶派穆斯林。

  他也是“萨德尔城”内一家医院的院长。

  伊内政部消息称,4名枪手拦截了贾巴拉·贾布尔·索拉甘的汽车,强迫他钻进枪手的车。

  伊内政部长巴彦·贾布尔目前正在约旦安曼访问。作为内政部长,巴彦·贾布尔负责监督伊拉克的警队,后者一直在跟逊尼派反叛分子战斗。

  另一方面,美军目前正在

伊拉克西部对武装分子进行一项重要的攻击行动。

  在直升机进行空袭后,大约1000名地面部队向安巴尔省的萨达镇发动进攻,该镇靠近叙利亚边境。

  美军表示,这项名为“铁拳行动”的攻击,是为了对付反叛分子的渗透,以及摧毁其“避难所”。

  当地医生向BBC表示,至少10名平民在“铁拳行动”中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