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闻简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7:32 解放军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邮票10月1日在乌鲁木齐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首发仪式。

  三峡大坝开始下闸蓄水增加库容

  10月1日零时起,三峡大坝开始下闸增容,到本月11日三峡库区水位由135米提高到139米,因防洪腾出的18亿立方米库容将得到恢复。

  2005年全国攀岩精英赛在甘肃举行

  由中国登山协会和甘肃省定西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漳县人民政府和定西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05甘肃定西漳县全国攀岩精英赛于9月28日至29日在漳县贵清山国家森林公园遮阳山景区举行,这是近年来在我国西北地区举行的高水平天然场地攀岩赛。(王友唐)

  河源驻军干部家属随军安置率达到100%

  广东省河源市委、市政府把安置好随军家属作为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好部队干部后顾之忧,保证随军家属随到随安置。9月下旬,符合随军条件的15名干部家属全部得到安置,确保该市的随军家属安置率达到100%。(赵世贵、张海亮)

  401医院开展为驻地群众送温暖活动

  解放军401医院崂山分院专门成立医疗小分队,上高山,下海岛,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偏僻山区群众免费查体、送医送药并提供健康咨询,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李绍武)

  某综合仓库提高官兵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

  北京军区某综合仓库在开办“法律学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第二课堂为官兵讲授民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国防法等与官兵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规定,并定期开办模拟法庭,着力提高官兵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张国民、李明友)(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