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内政部长赞成动用联邦国防军实施世界杯安保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22: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1日电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明年6月即将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点燃战火,该州主管体育事务的内政部长京特·贝克施泰因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赛事的安全保卫问题。

  针对上个月德国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之后发生的不法行为,贝克施泰因表示,在明年世界杯时必须做好相应的准备。他说:“问题的严重性在于,不仅要应对有暴力倾向的
德国球迷,而且还要对付来自国外的这类球迷。因此明年世界杯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十分艰巨和繁重。”

  贝克施泰因甚至赞成动用联邦国防军实施安保。

  他说:“在我看来,对体育场上空进行监控的任务只能由联邦国防军来完成。警察不可能对未经允许的飞行物采取行动。但是,我也认为,在其他人手不够的方面我们也需要联邦国防军协助,例如出现众多伤员等情形时。我们可以搭建救助帐篷,这并不需要多大的开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