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大业连军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6:54 解放军报

  截至今年6月,全军和武警部队接收地方大学生干部超过10万名,其中已有4500多人走上师团职领导岗位,近6万人在各种专业技术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十五”期间,军委批准投入经费49亿元,对军队饮食和营房保障社会化改革给予补助。

  2004年12月,士兵和院校士兵学员换发改进材料后的新式冬常服。2005年5月,一级士官换发与二级以上士官相同制式的夏常服,义务兵换发改进材料后的新式夏常服。

  2004年初,国家五部委和总后勤部联合出台《关于推进军队人员住房供应社会化有关问题的通知》,军队住房保障货币化、商品化、社会化的步伐加快。

  从2005年1月1日起,全军士兵伙食费标准调整提高,平均每人每天增加1.80元。

  2005年8月1日,首都北京为全军官兵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义务兵凭士兵证,伤残军人凭伤残军人证可以免费乘坐包括公交车、地铁和城铁在内的北京市内

公共交通工具。(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