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第三阶段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法塔赫大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2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30日巴勒斯坦第三阶段地方选举最终结果出炉,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赢得54%的选票,击败获26%选票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

  据美联社报道,法塔赫在这一阶段地方选举的表现要好于预期的结果。分析人士指出,这是因为以色列加沙撤离行动结束后,许多巴勒斯坦选民开始重新拥戴法塔赫。

  巴勒斯坦第一阶段地方选举已经于2004年12月下旬和今年1月底分别在约旦河西岸的26个地方行政单位和加沙地带的10个地方行政单位举行。哈马斯取得大范围胜利,与法塔赫一起处于领先地位。在5月初举行的第二阶段地方选举中,法塔赫在总体上获胜。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