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哥国防部长会见张黎上将 愿加强两国军队间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2:5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9月29日电(记者 周喆)应哥伦比亚国防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率领的军事代表团于9月29日抵达哥伦比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哥国防部长卡米洛·奥斯皮那于当天会见了张黎一行。

  在会见中,奥斯皮那表达了对中国统一的支持。他说,哥伦比亚政府坚定地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事业,他相信中国一定会统一自己的国家,随着中国日益发展和壮大,
台湾终将回到他祖国母亲的怀抱,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到了那一天,哥伦比亚政府会向中国政府表示祝贺。

  奥斯皮那还向中方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哥伦比亚国内目前的局势,并希望中国能在哥军队现代化装备方面提供支持,双方在军事合作领域以及打击国际恐怖组织和贩卖毒品的问题进行有效合作。

  张黎上将表示,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哥伦比亚军队的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两军的合作。他在谈及中国对当前国际形势看法的同时,还介绍了中国外交和国防政策,以及

中国经济建设和军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张黎上将感谢哥政府在

台湾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并邀请奥斯皮那部长有机会到中国访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